彩色洋芋片–元亨吸音板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2/01/19發表,已被閱讀11,425

元亨整合科技多年來在劇院規劃上建立起專業和口碑,主事者鄭元中是國內頂尖的劇院規劃師,具有包括THX最高級別規劃師認證等多項專業資格背書,元亨不僅引進了包括美國專業劇院擴大機品牌Acurus、專業劇院喇叭RBH和Aurea、英國專業劇院螢幕Harkness等器材,他更為了劇院空間,基於聲學基礎,開發了特殊的波浪形吸音板。


元亨的波浪形吸音板採用回收保特瓶的PET材料製作,本身就深具環保意識。狀似洋芋片的波浪狀,兼具吸音和一點點擴散效果,不管是透過3M無痕膠帶黏貼壁掛,或者以細線吊掛在牆上,抑或是搭配裝潢嵌入牆壁,甚至是吊掛在天花板上,應用方式多元。


原廠規格是一片50 x 90 公分,有灰、黑、藍三種基本顏色,如果消費者需要其他顏色,元亨也準備了24種顏色可供挑選。元亨表示,吸音板不只可用於劇院視聽室,也很適合用於一般起居空間,兼作裝飾和吸音,少了讓人心浮氣躁的反射音干擾,讓你在家說話、聽話更輕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與元亨聯絡,讓國際認證的規劃師鄭元中為您做最專業的視聽與聲學環境規劃。



消音隔柵(3D 造型)。

廠商資訊

元亨整合科技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7號1樓
電話:03-657-1701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