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板隔震設計–Solidsteel S5-3音響架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10/21發表,已被閱讀8,590

你家裡的音響器材都放在哪裡?擱地上?還是擺在電視櫃上?義大利的音響架老牌Solidsteel,有多項方案,可以提供給不同預算的消費者。S5系列算是其中進階等級的產品,比起S3系列,它採取了雙層隔離的設計,振動干擾更少。S5-3是S5系列的三層音響架,比起早年的S5系列,新款的S5-3音響架,受惠於更好的材料,以及Hyperspike系列的技術下放,抑振效果更好。

S5-3的雙層隔離設計,主層板的中央有一個圓形挖孔,這有助於減少振動。透過金屬避震結構撐起的第二層板,更達到去耦合的避震效果。也這˙上層的層板還可調水平,讓腳架的每一層都能以最佳的水平狀態承放音響器材。腳柱採用鋁合金管,內部可以填充阻尼材料,用以吸收振動。



器材規格

Solidsteel S5-3
型式:三層音響架
尺寸:584 x 1010 x 430 mm(W x H x D)
顏色:黑色、白色
代理商:愛樂音響

全台門市:
愛樂音響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電話:02-2321-2138

愛樂音響 臺中市政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電話:04-2251-3388

愛樂音響 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10號
電話:07-3929262

網址:www.lamusique.com.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