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下的平和–聖HIJIRI Nagomi X-DCH 電源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7/19發表,已被閱讀17,820

日本調音達人木內和夫創辦的線材品牌「聖HIJIRI」,日前推出了新款電源線 NagomiX-DCH。Nagomi 的日文意思是:深情舒緩下的平和(peace in soulfully relaxing)。從命名以及官網的說明,便可知道,聖Hijiri追求的是更貼近心靈深處的音樂感動。

Nagomi X-DCH 用上了精心挑選和訂製的材料(包括線材),再透過木內和夫所開發出來獨家的諧振控制技術予以調音,進而使得 Nagomi X-DCH 電源線得以讓電力得到解放,有害的噪音被消除,讓整體音樂頻譜維持平衡,進而使音樂聽來自然而柔順。這就是聖HIJIRI讓 Nagomi X-DCH 能夠帶來心靈平和的原因。


這線要用在哪裡呢?原廠說:哪裡都可以。原廠有信心地指出,不管是後級還是前級,CD 唱盤還是 DAC,只要插上 Nagomi X-DCH,就可以感受到音樂動態的進步,是你之前所未曾經歷的。如果你想透過投資電源線來提升系統的整體表現,聖HIJIRI 非常歡迎你試試他們的Nagomi X-DCH。

最後,如果你買了 Nagomi X-DCH,記得多聽。原廠說:run 越久,音樂性越好。


器材規格

聖 HIJIRI Nagomi X-DCH

型式:電源線
線材材料:訂製無氧銅線
插頭:Wattgate 350iRH、330iRH (或390iRH)
長度:1.0m, 1.5m, 2.0m, 2.5m and 3.0m
售價:請洽代理商
代理商:神韻音響
電話:02-2599-1466
網址:www.charmingaudio.com
原廠網址:www.combak.net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