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容多家智慧語音助理–Cyrus One Cast 無線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2/17發表,已被閱讀14,921

預算有限者的最佳選擇 Cyrus One HD 綜合擴大機現在有無線版本了!Cyrus 推出 One Cast,不僅具備 Wi-Fi 接收功能,並相容多家智慧語音助理功能,可透過語音控制播放,還提供 USB 與 HDMI(ARC)輸入,可說是最具實用性的擴大機。


Cyrus One Cast 的外端、體型與 Cyrus One HD 幾乎相同,卻多了許多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相容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與 Apple AirPlay 2 等三家最主流的智慧語音助理,無論你用哪個平台都能使用,並能透過手機聆聽包括 Spotify、Qobuz、Tidal、Apple Music、Amazon Music...等服務,而且是透過 Wi-Fi 無線傳輸,使用極為便利。

One Cast 並提供 HDMI(ARC)輸入,可連接電視,讓您可藉由音響播出電視的聲音,就不用再忍受電視機乾澀的聲音了。除了保留 USB、光纖、同軸輸入外,One Cast 還新增藍牙功能,聆聽更為方便。另外像是 MM 唱頭輸入與耳機輸出也仍然具備,功能超完備。


功率輸出部分,One Cast 採用 Cyrus 第四代混血式 D 類放大電路,可輸出 100 W / 6Ω功率,面對市面上多數喇叭都沒問題。此外,One Cast 也配備 Cyrus 獨特的 SID 喇叭阻抗偵測功能,能自動調整擴大機特性,以獲得與喇叭之間的最佳匹配。

器材規格

Cyrus One Cast
型式:Wi-Fi 無線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100 瓦 / 6 歐姆
輸入:相容 Google Assistant / Amazon Alexa / Apple AirPlay 2,非同步 USB(最高 32bit / 192khz,DSD128),HDMI(ARC),光纖,同軸,藍牙,類比 RCA,MM 唱放
輸出:前級輸出,耳機輸出
尺寸:85 × 220 × 390mm(H×W×D)
重量:5.6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瑩聲
電話:02-2805-3569
網址:www.jadex.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