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數位技術滿載–Moon 681 網路串流 DAC
撰文/編輯部 2023/12/19發表,已被閱讀5,561

加拿大 Moon 系列推出全新 North Collection 系列,工業設計換然一新,以這部 681 網路串流 DAC 來說,面板兩側維持 Moon 一貫的弧形面板,可是勾勒出來的線條更洗練,兩側的散熱片則採用內凹式設計,呼應機身整體的圓弧線條感。

當然,選擇 681 網路串流 DAC,音響迷最在意的還是性能,就 DAC 部分,Moon 採用獨家數位引擎 MDE1,可以 re-clock 數位訊號,重新校正,降低時基誤差,並執行超高精確度的數類轉換,搭配超低失真 MDCA 電路,造就 681 網路串流 DAC 極為優秀的規格。以總體諧波失真來說,681 網路串流 DAC 僅有0.0003%,互調失真也僅有 0.0002%,這些都是 DAC 相當罕見的超低失真數據。

就網路連接性能來說,681 網路串流 DAC 搭載 Moom 獨家開發的 MiND2,可以支援 TIDAL、Qobuz、Deezer 與 HighResAudio,並相容藍牙、Airplay 2、Spotify Connect 與 Tidal Connect,同時支援 Roon Ready,並可解碼 MDA、DSD。

681 網路串流 DAC 還附上全新設計的BRM-1 智慧遙控器,工業設計相當漂亮,搭載 OLED 觸控螢幕,以藍牙連線。



器材規格

Moon 681
型式:網路串流播放機兼 DAC
支援音樂格式 : MP3、AAC、ALAC、APE、FLAC、WAV、WMA、OGG
無線網路:802.11 ac(2.4GHz / 5GHz)
藍牙:v5.1 / SBC和AAC編解碼器
輸入:類比 RCA,SPDIF(24bit/192KHz)、 HDMI ARC、MiND2 模組
輸出:類比 RCA,SPDIF 光纖,SPDIF COAX
SNR:125 dB
動態範圍:125 dB
THD:0.0003%
互調失真:0.0002%
尺寸:481 × 102 × 427 mm
重量:18 kg
參考售價:請洽總代理
進口總代理:愛爾法
電話:(02) 2695-3530
網址:www.alpha-audio.com.tw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