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聰明的電池管理系統–Asrok PPB-2400 MK2 電池供電器
撰文/編輯部 2023/12/19發表,已被閱讀5,931

想讓音響系統獲得顯而易見的提升嗎?電源處理是簡單又有效的方式,其中又以電池供電的效果最為鮮明。台灣自有品牌 Asrok 的 PPB-2400 電池供電器已進化到 MK2 世代,比前一代更聰明,充放電效率更好,也更為耐用。

PPB-2400 MK2 的總容量和前代相同,都是 2400w/h,當中的關鍵組件之一的逆變器也是採用瑞士大廠 Studer的製品,不同的是,PPB-2400 MK2 不僅增加了 Studer 的協定介面模組,並與專業電池廠一起開發了新的電池,及內部的電池管理系統,如此一來,電池管理系統可以透過 Studer的介面模組隨時掌握每顆電池芯的狀態,進而即時調整充放電時機,達到最佳充放電效率,同時延長電池的壽命。



除此之外,PPB-2400 MK2 的 8 顆電池芯和電池管理系統全部密封在一個新設計的外殼中,殼內並設置了特殊避振阻尼材質,可為電池芯與電池管理系統提供最佳的保護。據原廠表示,PPB-2400 MK2 至少可以重複充放電達 3 千至 4 千次,每天使用都能用好多年,足可做為家中可靠的高品質電源,值得一試。


器材規格

Asrok PPB-2400 MK2
型式:電池供電器
電池形式:磷酸鐵鋰
電池容量:2,400 W/h
輸出電壓:100 – 130 VAC / 純正弦波
輸出插座:醫療級插座 × 6
尺寸:390 × 275 × 590 mm(寬×高×深)
重量:42 kg
參考售價:250,000 元
代理商:Asrok
聯絡方式:電子郵件 asrokelec@gmail.com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