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經典名曲Roxanne、Sacred Love的微醺滋味–「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新品發表
撰文/編輯部 2023/10/30發表,已被閱讀4,486
「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最新在台上市的五款新酒。

史汀的經典名曲《Roxanne》、《Sacred Love》現在也化身為葡萄酒款了!

由浩詠國際所代理的「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於日前舉行發表會,一口起推出 5 款最新酒款,包括 「Roxanne」紅酒和白酒、「帕拉吉歐氣泡酒」、「Sacred Love」紅酒,以及「導演」奇揚地紅酒,其中「Sacred Love」是史汀為了慶祝自己與 Trudie 結婚三十週年,特別精心打造的酒款,原本不打算對外販售,經浩詠國際總經理高浩涵竭力爭取,才首肯在台銷售,只有 99 瓶,而且酒標上還有史汀的親筆簽名,極具珍藏價值。

由義大利葡萄酒教父擔任首席釀酒師

「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來自創立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具有 500 年歷史的 il Palagio 莊園。Sting 於 1997 年買下,成為繼義大利紅衣主教 Bernardo Martelli 及 San Clemente 公爵後的第三任酒莊主人。目前莊園的首席釀酒師,是稱得上義大利葡萄酒教父的傳奇釀酒大師 Riccardo Cotarella,他身兼義大利釀酒師及釀酒技術協會主席、國際釀酒師協會聯合主席、義大利葡萄酒研究中心主席等職務,並多次獲頒義大利葡萄酒最具影響力人物第一名殊榮,備受國際推崇。

由 Riccardo Cotarella 和 Sting 親自為這座歷史名莊打造的全系列酒款,已陸續於近兩年裝瓶上市,初登場便橫掃各大權威獎項,榮獲包含義大利紅蝦評鑑三個杯子最高推薦、義大利侍酒師協會五串葡萄最高推薦、Wine Spectator Top 100...等重要獎項,以及各界權威酒評高分肯定。

這款與酒莊同名的獨特氣泡酒Il Palagio Vino Spumante Brut 帕拉吉歐 ,日前也蒙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欽點,成為梵蒂岡教廷指定使用的貴賓宴會酒。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欽點,梵蒂岡教廷宴會指定使用

最新發表的與酒莊同名的 Il Palagio Vino Spumante Brut 帕拉吉歐氣泡酒,以傳統大槽法釀造,卻選擇了不同於傳統氣泡酒的葡萄品種,混合夏多內(Chardonnay)、特雷比亞諾(Trebbiano)和維蒙提諾(Vermentino)葡萄釀造,保留最多的果香與新鮮風味,展現出高雅濃郁卻也活潑討喜的香氣。以酒莊為名,為的就是要同時展現酒莊的創新精神與歷史傳承。這款獨特的氣泡酒日前也蒙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欽點,成為梵蒂岡教廷指定使用的貴賓宴會酒。

Roxanne化身葡萄酒,品嚐爵士樂聖殿、搖滾聖地的獨家滋味

「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全系列有多款酒皆以 Sting 的暢銷金曲命名,其中在 1978 年發行的單曲《Roxanne》更是樂迷們朗朗上口的不朽經典,包含喬治麥可 George Michael 和火星人 Bruno Mars 等知名歌手都曾經多次翻唱。過去以《Roxanne》命名的 Roxanne 羅珊紅白酒僅獨家供應給美國紐約的爵士樂聖殿「Blue Note」藍調俱樂部,以及全美的搖滾聖地「Hard Rock Cafe」硬石餐廳,連在義大利當地都喝不到!這次在總代理浩詠國際的努力之下,順利讓台灣成為全球除美國以外第一個能喝到這款 Roxanne 羅珊紅白酒的國家,在台灣就能親自體驗過去只有親臨音樂圈夢幻殿堂才喝得到的迷人微醺滋味。

過去僅提供爵士樂聖殿–紐約藍調俱樂部,與搖滾聖地–硬石餐廳獨家使用的Roxanne葡萄酒。

不只寵妻,也寵台灣 — 三十週年結婚紀念酒

「Sacred Love」酒款名稱來自 Sting 在 2003 年所發行的 Sacred Love 專輯同名單曲。今年適逢 Sting 與妻子 Trudie 的結婚三十週年,身為樂壇出了名的寵妻魔人,Sting 在三年前就與首席釀酒師 Riccardo Cotarella 秘密策劃打造了這麼一款歡慶紀念的葡萄酒。手工摘採莊園裡最好的梅洛葡萄(Merlot)精心釀造,僅釀造一個年份,在今年裝瓶並命名為「Sacred Love」無私的愛,真可說是一款用愛情釀的酒。深邃的紫紅酒色,洋溢著成熟櫻桃、甘草、紫羅蘭和黑巧克力香氣,高貴而優雅。飽滿濃郁的口感、絲絨般滑順的單寧、鮮活平衡的層次,近乎完美的和諧讓這款酒如同珍珠般渾圓美麗且珍貴。

最珍貴的全球首發限定款,史汀與夫人的三十週年結婚紀念葡萄酒,僅釀造一個年份,台灣限量99瓶,真正可說是一款用愛情釀的酒 。

原本「Sacred Love」無私的愛紅酒 Sting 並不打算對外販售,而是要全數自己保留,高浩涵靠著跟 Sting 的好交情,在親自與 Sting 多次視訊會議爭取下,Sting 終於首肯讓台灣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發表銷售「Sacred Love」紅酒的國家,並在酒標上親自簽名,更具收藏價值。雖然僅有少少的 99 瓶,卻也展現出 Sting 與 Trudie 對台灣的好感與重視。

據高浩涵表示:「整個討論、爭取的過程真的是高潮迭起、峰迴路轉。雖然數量不多,卻更顯珍貴,因為我們並不是在跟全球樂迷、酒商、飯店、餐廳搶酒,而是在跟 Sting 莊主本人搶啊!」

靠著跟Sting的好交情,浩詠國際總經理高浩涵成功搶先爭取到讓台灣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發表銷售新酒款Sacred Love無私的愛的國家。

環球音樂攜手浩詠國際打造搖滾名人堂期間限定快閃店

為歡慶兩支珍貴佳釀「Roxanne」、「Sacred Love」來台,浩詠國際聯手環球音樂,打造期間限定的搖滾名人堂快閃店,現場將展售包括 Sting,和甫推出睽違 18 年全新原創錄音室專輯「Hackney Diamonds」的 The Rolling Stones 滾石合唱團,以及樂壇傳奇 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等名列搖滾名人堂音樂巨擘的生涯專輯作品與周邊商品,讓所有樂迷能一次收藏最原汁原味的搖滾經典。更多活動詳細資訊也將在近期公布於「環球音樂 西洋」及「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臉書粉絲專頁。

浩詠國際總經理高浩涵(右)與環球音樂西洋部總監楊智偉(左)歡慶兩支珍貴佳釀 Roxanne、Sacred Love 來台 。


廠商資訊

「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台灣總代理:浩詠國際
電話:(02) 8253-2101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