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的中高頻表現–Fatiwee N-3 Wind 訊號線
撰文/編輯部 2023/10/24發表,已被閱讀4,089

Fatiwee N-3 Wind 訊號線依據自家獨特的「正相位」、「循序方向」、「共振協調」三大設計概念而來,其中「正相位」要求每根導體的結晶方向都必須相同,才能絞繞成束;「循序方向」是指,導體方向必須符合訊號或電流的流向;至於「共振協調」,則是將量元素運用於線材,藉此提高線材的電氣特性,提升音質表現並賦予音色。

另一方面,Fatiwee 線材又可分為「能量系列」和「錄音室系列」,其中「能量系列」可細分成土(Land)、水(Water)、火(Fire)、風(Wind)四類,差別在於使用的共振能量材料配方不同,因此音色走向各異,造就不同的聽感。這款 N-3 Wind,便屬風(Wind)系列下的訊號線,其特色是具有較為飄逸的中高頻段表現,使整體聲音聽起來更為輕盈。


N-3 Wind 訊號線的導體採用 6N OCC 製成,並依循自家「正相位」和「循序方向」技術加以絞繞和編排,線身柔軟,易於使用。RCA 端子採用獨家訂製高品質紅銅端子,作工質感不俗。


器材規格

Fatiwee N-3 Wind
型式:訊號線
導體:6N OCC
外徑:10 mm
長度:1m / 1.5m / 2m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亞洲總代理:奇威勝
電話:886-2-23365321
網址:https://www.fatiwee99.com/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