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復古美的 3.1 聲道系統–JBL Authentics 500 一體式音響
撰文/編輯部 2023/09/25發表,已被閱讀17,739

你在外租屋,空間狹小不便搭建音響系統,卻又很想要聽音樂嗎?你想在家庭的某個角落擺一台可以輕鬆聽音樂的音響,又不想搞太大套嗎?你有一個小工作坊,工作時希望來點音樂振奮精神嗎?JBL 最新推出的一體式音響 Authentics 500 夠有型,不管你擺在房間、客廳、餐廳、書房、辦公室、工作室,還是咖啡吧檯、廚房角落,它都很合適。

3.1 聲道的 Authentics 500,有三顆 25mm 鋁合金振膜高音、三顆 2.75 吋中音單體、一顆 6.5 吋超低音。搭配 JBL 自家研發的 SlipStream 低音導流專利技術,頻率響應可達 40Hz~20kHz(-6dB)。它內建總功率達 270W 的擴大機,並有多樣的輸入可選,使用上很方便。


它具備藍牙 5.3 規格的藍牙輸入,配對一下,任何人都可以透過它來分享音樂。此外,它還具有連網功能,透過 WiFi 或乙太網路有線連接,能以聆聽高音質音樂。一組 3.5mm 的類比輸入,讓用家可以擴充功能;你還有其他訊源嗎?CD 唱盤?黑膠唱盤?卡座機?接上類比輸入就可以播音樂了。因為可以連網際網路,因此線上串流服務也都可以連結,聽音樂無遠弗屆。

既然可以連網,JBL Authentics 500 也支援線上服務的各家語音助理,舉凡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播放音樂甚至不用動手,動口就可以。搭配 JBL 自家的 JBL One app,控制、播放、設定都可一手掌握。


復古式的機身外型,全鋁合金的機箱框架,配上仿皮的外殼,有種電吉他音箱的味道。前面的網罩是 JBL 近年來最具識別性的 Quadrex 方格海綿網罩。手動控制的旋鈕與指示燈號位於頂部,操作起來更加直覺。

器材規格

型式:一體式音響
單體:25mm 鋁振膜高音 x3、2.75 吋中音 x3、6.5 吋低音 x1
內建擴大機功率:270W
輸入:類比輸入 x1、藍牙、WiFi、乙太網路、USB
頻率響應:40Hz~20kHz (-6dB)
尺寸:447 x 240 x 255.7 mm(WxHxD)
重量:7.8 kg
進口總代理:英大貿易
電話: 06-291-4751
網址:https://www.hjis.com.tw/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