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手便與眾不同–McIntosh PS2K 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撰文/編輯部 2023/09/28發表,已被閱讀9,084

McIntosh 產品陣容之豐富,無人能出其右,不論是兩聲道純音響還是多聲道家庭劇院,都有頂尖產品可供選擇。最近,McIntosh 又在其非常完整的產品線中再添一名生力軍,那就是 PS2K 主動式超低音喇叭,而且設計十分特殊,一出手便與眾不同!

PS2K 一次就搭載 4 顆 13 吋單體,已經非常特別了,而且 4 顆單體以垂直方向排列,讓 PS2K 高度達到 2 公尺,重量超過 200 公斤,搭配自家的 XRT2.1K 或 XRT1.1K 喇叭可說是相得益彰。PS2K 的 13 吋碳纖維單體採用自家專利的 LD/HP 磁路設計,具有極低的失真和高功率處理能力,搭配專門設計的超長音圈及懸吊系統,足以應付任何嚴苛的操持。這 4 顆單體各以一部 500 瓦功率 D 類擴大機驅動,總功率為 2,000 瓦。面板底部同樣配置了 McIntosh 標誌性的藍色錶頭,可顯示當下的總輸出功率。


PS2K 不僅性能超卓,功能和搭配性也非常完整,能輕鬆融入兩聲道或家庭劇院系統。PS2K 除了具有平衡和非平衡立體聲輸入及輸出,也提供平衡和非平衡 LFE 輸入及輸出,兼容性廣泛。調整部分,PS2K 除了音量、相位、低通、高通皆可調整外,還有兩組濾波模式可供運用,便於適應各種不同空間或擺放位置。

如同 McIntosh 的擴大機,PS2K 同樣具備完善的保護措施,包括 Power Guard 和 Sentry Monitor,讓你盡情享受低頻震撼也無後顧之憂。


器材規格

McIntosh PS2K
型式: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單體:13 吋碳纖維低音單體 × 4
擴大機功率:D 類 500 瓦 × 4
高度:199.7 cm
重量:207.1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環球知音
電話:(02)2516-5028
網址:www.cosmoslingo.com.tw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