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列搭載兩顆被輻射單體–Definitive Technology Descend 系列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撰文/編輯部 2023/09/25發表,已被閱讀5,836

Descend 系列是 Definitive Technology 旗下的主動式超低音喇叭系列,一共有 4 款產品,分別是 DN8、DN10、DN12 及 DN15,差別在於尺寸,型號後的數字即代表低音單體尺寸, 從 8 吋至 15 吋,提供給消費者完整的選擇。

Descend 系列超低音最大的特色是搭載了獨特的 3XR Architecture 技術,即一部超低音除了擁有一顆由擴大機驅動的單體,朝前發聲之外,左右兩側還各配有一顆同尺寸的 XBR 平面振膜被動輻射單體,可驅動更大的空氣量,發出更為豐沛的低頻,並可延展低頻延伸。除此之外,透過被動輻射式設計,不僅可免去低音反射式音箱的氣流噪訊,還能讓低頻速度更快,反應更為敏銳。



Descend 系列 4 款超低音皆具有充足的功率,其中 DN12 和 DN15 搭載了具有 1500 瓦峰值功率的 H 類擴大機,DN8 和 DN10 的擴大機則為 D 類放大,具有 500 瓦峰值功率。此外,4 款超低音也都有完整的調整功能,包括音量、分頻點及 0/180 相位切換,並兼具擴大機輸入和 LFE 輸入,讓你能充分運用和精細調整。


不僅如此,DN12 和 DN15 更採用先進的 56bit DSP 數位處理,不僅可讓低頻更為下潛,並可嚴密監控超低音的運作,以防止超大音量時出現失真甚至損害超低音。DN12 和 DN15 並內建三組 EQ 模式,包括了平坦(flat mode)、深沉(deep mode)、響亮(loud mode)三種模式,讓使用者依據播放內容做選擇,而且切換方式十分容易,甚至透過遙控器即可操作。此外,DN12 和 DN15 還具有先進的智慧型相位控制(Intelligent Phase Control),可減低超低音和多聲道喇叭之間的延遲,讓整個系統無縫接軌。


廠商資訊

代理商:東億視聽
電話:(02)2690-7730
網址:www.audiovoice.com.tw


兩種重量任君挑選–Ortofon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
丹麥 Ortofon 可說是黑膠唱頭的領導品牌,不過他們家不止有優質 MM/MC 唱頭,同時兼顧各式各樣黑膠唱盤周邊產品,例如 Record Stabilizer 唱片鎮,人家的命名可直接了,直接拿產品類別當作名稱,根本不用多想。...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