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含金量第一–KEF LS60 Wireless 無線喇叭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2/05/20發表,已被閱讀7,594

頗受歡迎的 KEF 無線喇叭也推出落地款式了。最新上市的 KEF LS60 Wireless 不僅搭載自家引以為傲的 MAT Uni-Q 同軸單體,配備最新的 W2 無線平台,更用上了得自 KC62 超低音的 Uni-Core 技術,使其能夠保持纖細的外型,又能兼具充沛扎實的低頻輸出,堪稱現階段市場上最強悍的 Wi-Fi 無線喇叭。


LS60 Wireless 配備和 LS50 Wireless II 相同的最新 W2 無線平台,不論是串流協定或串流音樂服務都有最廣泛的支援度。LS60 Wireles 相容於 AirPlay 2、Google Chromecast、Roon Ready、UPnP 和藍牙 4.2,愛怎麼聽都可以。串流平台則可支援 Spotify、Tidal、Amazon Music、Qobuz、Deezer、QQ Music、網路廣播、Podcast...等,最高可播放 24bit / 384kHz、MQA、DSD 等格式,功能極為完備。


LS60 Wireless 還貼心地提供多種輸入介面,包括類比 RCA、數位同軸、光纖,甚至是 HDMI eARC,府上任何訊源都能納入音響系統,它甚至連超低音輸出都準備好了,低頻永遠不嫌多。


LS60 Wireless 具備源自旗艦喇叭 Blade 的點音源技術,除了搭載具有高、中音的 Uni-Q 同軸單體,更將 4 顆 5.25 吋低音單體背靠背置於 Uni-Q 後方,達到高、中、低頻都在同一點發聲,可讓音像和舞台感更為精準明確。此外,兩兩相靠的低音單體採行特殊的 Uni-Core 技術,能充分抵銷單體振動,使音箱諧振降至最低,藉此再生更為清澈的音質。


擴大機部分,LS60 Wireless 採用 AB 類和 D 類混合式設計,每顆單體以專屬擴大機驅動,每組總功率高達 1400 瓦。更吸引人的是,每支 LS60 Wireless 面寬僅 13 公分,深度更僅有 16 公分,擺放完全不占空間。外觀上則有鈦灰色、礦石白與皇室藍三種顏色的選擇,搭配相襯色調的單體,幫助你您打造最獨特的個人風格。


器材規格

KEF LS60 Wireless
型式:同軸單體落地型無線喇叭
單體:KEF 第 12 代 4 吋 Uni-Q 同軸高中音單體 × 1,5.25 吋 Uni-Core 低音單體 × 4
擴大機功率:低音500瓦(D類)、中音100瓦(D類)、高音100瓦(AB類)
頻率響應:26 Hz - 36 kHz
支援最高取樣率:24 bit / 384 kHz,MQA,DSD
無線平台:W2 無線平台
支援串流協定:AirPlay 2,Google Chromecast,Roon Ready,相容 UPnP,藍牙 4.2
串流服務:Spotify,Tidal,Amazon Music,Qobuz,Deezer,QQ Music,網路電台,Podcast
輸入:HDMI eARC,光纖,數位同軸,類比 RCA,USB Type A(用於維修),RJ45 乙太網路線(網路),RJ45 乙太網路線(主副揚聲器之間連接)
輸出:RCA 超低音輸出
尺寸(含底座):1090×212×394 mm(高×寬×深)
重量:64.2 kg
建議售價:請洽製造商
製造商:KEF
網址:tw.kef.com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