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全新處理器–Lumin U2 Mini 串流播放轉盤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2/05/18發表,已被閱讀12,301

Lumin 最受歡迎的型號 U1 Mini 也改朝換代了,新一代版本叫做 U2 Mini,外觀看起來好像差異不大,但內部卻是有不少更動與升級,不論是功能和性能都較前代更為進步。

全新的 U2 Mini 內部搭載全新設計的處理器,具有更快的運算速度,最高可針對 384 kHz PCM 和 DSD256 格式進行升頻重取樣和降頻重取樣,具有更好的靈活動,藉此和不同 DAC 有更廣泛的搭配性。不僅如此,U2 Mini 配備四路原生時鐘系統(Quad Native Clock system),精確性更勝以往。


外觀方面,U2 Mini 採用得自 P1 串流播放機的全新表面處理方式,觸感更為絲滑光潔,且不易留下指紋。U2 Mini 也同樣搭載了獨特的 Leedh 數位音控系統,在純數位領域運作,據稱可無損調整音量,如此一來,搭配 DAC 和後級就可以播放音樂了。

輸出介面部分,U2 Mini 提供 AES/EBU、BNC、RCA、光纖和 USB 各一組,其中 USB 最高可播放至 768kHz / 32bit PCM 和 DSD512,MQA 也能支援,性能極為強悍。U2 Mini 相容的服務平台也應有盡有,包括 Tidal Connect、Qobuz、Spotify Connect、Roon Ready、AirPlay...等,任君選擇。


器材規格

Lumin U2 Mini
型式:串流播放轉盤
數位輸入:RJ45乙太網路 x 1,USB type A x 1
數位輸出:AES/EBU,BNC,RCA,光纖,USB
支援最高取樣率解碼:DSD512,PCM 768kHz / 32bit,MQA
尺寸:300 x 244 x 60 mm(W x D x H)
重量:2.5 公斤
進口總代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網址:www.alpha-audio.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