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新品傳真–JMR發表兩款EMP平面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1/11/26發表,已被閱讀9,693

法國喇叭廠Jean Marie Reynaud日前在巴黎影音展中,發表了兩款全新的EMP平面喇叭,一個是落地式的EMP Grand,一個是壁掛式的EMP Nano Jubile。其實,早在30年前,老老闆Jean Marie Reynaud就推出了EMP平面喇叭,他認為,這是顧及空間擺設與音樂聆聽的最佳方案。

如今,JMR在二代老闆Jean Claude Reynaud的設計下,再度推出新一代的EMP。這次共推出兩款,EMP Nano隸屬於Jubile系列,採用壁掛式設計,其單體與Jubile系列喇叭同級,高音為絲質軟半球。

落地式的EMP Grande則劃入Grande系列,與Voce Grande、同為新款的Orfeo Grande系出同門,高音則是AST氣動單體,中低音單體則採用了Orfeo Grande的最新技術,底部更有傳承自Voce Grande的浮動底板設計。而且,更難得的,無論是EMP Nano Jubile或是EMP Grande,其喇叭箱體均採用了JMR最新的傳輸線技術。

如果你想要買一對高品質的喇叭,卻又礙於空間動線與室內擺設,JMR最新的這兩款EMP平面喇叭,或許該是你列入考慮的選擇。EMP才剛剛發表,何時到貨尚且未知,詳情請繼續追蹤U-Audio的報導與代理商百鳴音響的網站及其臉書粉絲頁消息。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百鳴
電話:04-2463-7799
網址:http://www.currants.info/
臉書粉絲頁:百鳴音響新天地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