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簡鍊 風格獨具–Porsche Design PDB70 Soundbar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10/14發表,已被閱讀7,532

如果你喜愛 Porsche 汽車,肯定也會喜愛 Porsche Design 新推出的 PDB70 Soundbar,它的外觀非常簡潔,基本上就是一個長條性的方盒子,但造型一點也不單調,周圍包著織紋繃布,底下是帶有金屬質地的底座,看起來既時尚又前衛。

PDB70 Soundbar 提供 2 組 HDMI eARC 端子和一組光纖輸入,方便連接電視、多媒體訊源、藍光機等設備,並可透過 HDMI eARC 將電視的音訊回傳給 PDB70,用以取代聲音不佳的電視喇叭。另外它也支援藍牙 5.0,傳輸更為穩定。多聲道音訊格式部分,PDB70 Soundbar 可支援Dolby Atmos 和 Dolby Audio,讓您輕鬆享受最新的多聲道環繞音效。


PDB70 也具備無線串流播放功能,它搭載的是 Play-Fi 功能,可藉由便利的 app 輕易操作,並可聆賞多個串流音樂服務。此外 PDB70 並相容於 Apple AirPlay 2 傳輸和 Alexa 語音助理功能,用說的即可點歌,使用更為方便。

預計10/15(五)正式上市,請洽代理商或經銷商。


器材規格

Porsche Design Soundbar PDB70
型式:Soundbar
輸入:HDMI-eARC,藍牙 5.0,光纖,USB A(連接 USB 儲存裝置)
支援解碼格式:Dolby Atmos,Dolby Audio
無線傳輸:Play-Fi
頻率響應:60 Hz – 20 kHz
重量:5.6 kg
市售價:24,800 元
總代理:釪環數位
電話:04-2330-1990
網址:www.huanyudigital.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