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五部特價附唱放–E.A.T. C-Sharp 搭配 Lindemann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8/25發表,已被閱讀13,963

來自奧地利的 E.A.T.,原本從真空管起家,後來擴展到黑膠領域,其中 C-Sharp 可說是 E.A.T. 性能價格比最好的暢銷唱盤,現在代理商推出買唱盤送唱頭放大的促銷活動,即日起購買 C-Sharp 黑膠唱盤,即贈送德國 Lindemann Limetree Phono 2 唱頭放大器,特價二十萬,不過這是限量促銷,僅限 5 部,想買動作要快。

C-Sharp 是 E.A.T. 入門進階款式當中,等級最高者,從入門 Prelude 之後,接連三款入門進階唱盤分別是 B-Sharp、C-Major 與 C-Sharp,這三款唱盤最主要的差異,在於轉盤本體的厚度與重量,等級越高越厚重,且搭配的唱臂雖然都是 E.A.T. 自家設計製作的 C-Note,可是有效臂長不同,最高階的 C-Sharp 是 10 吋臂,其循軌誤差比 9 吋臂要再低一些,而且原廠搭配的唱片鎮也不同,C-Sharp 的唱片鎮份量當然最重,而最方便的升級,要數轉速切換,C-Sharp 採用外置獨立轉速控制器,切換轉速按一下開關就好,不需要手動調整驅動皮帶。

C-Sharp 唱盤底座採用碳纖維與熱塑性彈性薄膜,搭配最高密度等級 MDF 板,底座加上 TPE 高阻尼材料,吸收任何有害振動,避免影響黑膠訊號拾取,軸承部分加入陶瓷滾珠,轉盤部分則是特殊鋁合金搭配 TPE 阻尼的雙層結構,設計相當講究,帶動轉盤的皮帶是特殊抗靜電橡膠。

本次特價促銷的 C-Sharp 唱盤,是完整的黑膠唱盤系統,搭配 C-Note 10 吋唱臂之外,連唱頭都是標準配備,而且是 Ortofon Quinten Black S MC 唱頭,光是這個唱頭本身售價可能就要破三萬元了。


搭配贈送限量五部的 Lindemann Limetree Phono 2,可不是庫存舊貨,而是全新第二代產品,Limetree Phono 2 與第一代產品不同之處,在於 MC 放大部分改為全平衡設計,讓唱頭放大的噪訊更低,而且具備完整的阻抗與容抗對應調整功能。最後再強調一次,買唱盤送唱放特價促銷組合,僅限 5 部,想買手腳要快。

廠商資訊

進口代理商:仩益
電話:02-2826-5656
網址:https://sound-best.com.tw/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