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ine 類比生力軍–Burmester 217 黑膠唱盤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8/23發表,已被閱讀12,883

德國 Burmester 從擴大機起家,延伸到喇叭與週邊配件,還跨足高級房車汽車音響,但卻一直沒有推出黑膠唱盤,直到 Reference Line 的 175 黑膠唱盤問世,首度踏入類比黑膠領域,廣受好評,因此 Burmester 再接再厲,推出 Top Line 等級的 217 黑膠唱盤,雖然不像 175 採用雙層結構那麼雄壯威武,可是鍍鉻面板與厚重的鋁合金底座,加上專用唱臂,依然散發濃濃的 Burmester 正統氣質。

217 黑膠唱盤採用雙馬達皮帶驅動,安裝在超低諧振一體成型鋁合金 CNC 車製的底座上,其工藝基礎基本上就是高階 175 的延伸,唱臂使用平衡環架(gimbal-mounted)設計,維持唱臂中央轉軸的穩固性,唱臂管使用單向纖維複合材料與鋁合金,雃且搭載 Burmester 自家唱頭,針尖為柴田針(Shibata),其有效臂長為 239.1 mm,等同於 9 吋唱臂。


選擇 217 黑膠唱盤,可說是最簡單的類比黑膠享受,因為唱頭已經安裝好了,大部分的調整校準,Burmester 都已經搞定,只要檢查針壓,搭配合適的唱頭放大器,就能輕鬆享受類比黑膠的聆聽樂趣。217 黑膠唱盤維持極簡設計,鍍鉻面板右邊是電源開關,左邊則是 33 與 45 轉切換開關,讓您輕鬆開箱就能聽黑膠。


器材規格

Burmester 217
型式:黑膠唱盤
驅動:雙馬達皮帶驅動
尺寸:165 x 482 x 283 mm(H x D x W)
重量:31.5 公斤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https://www.topaudio.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