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份莫內的享受–Crystal Conncect Van Gogh 電源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1/08/13發表,已被閱讀8,523

Crystal Connect的藝術家系列,是他們家線材的頂級饗宴,代表Crystal Connect家製線技藝的最高點。藝術家系列共有三個子系列,旗艦是達文西Da Vinci,其次是梵谷Van Goah,再次是莫內 Monet。

Van Gogh電源線用上他們引以為傲的「無限結晶銀」(Infinite Crystal Silver, iCS),也就是製程更嚴謹、退火速度更慢,以致於可以讓結晶更完美的單結晶銀。這是Crystal Connect第十代的導體,比起他們之前所使用的導體,傳導效率更高。導線依舊採用他們拿手的單芯結構,傳輸內阻更低,同樣有助於傳輸的效率。線材的絕緣則使用Crystal Connect向來習用的Kapton和PTFE(也就是鐵氟龍),屏蔽網更是奢華地用上iCS與鍍銀銅的屏蔽網。Van Gogh的電源線一共用上四股導體,以特定角度絞繞成,導體線徑更勝Monet電源線。

訂製的電源插頭為不感磁金屬殼製品,看起來更顯高級。每一條Crystal Connect的線都有專屬的產品流水號,線身上均有NFC感應標籤,可供防偽辨識。

這是Crystal Connect旗下僅次於 Da Vinci,聲音表現最好的電源線,加上其奢華的外觀,值得追求極致的音響迷關注。


器材規格

型式:電源線
導體:無限結晶銀(Infinite Crystal Silver, iCS)
絕緣:Kapton、PTFE
屏蔽:iCS及鍍銀銅屏蔽網
長度:1M、1.5M
售價:300,000(1M)、397,000(1.5M)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
電話:07-536-9696,0938-066-890
網址:https://www.verymusic.com.tw/
熊快樂全省經銷據點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