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品中堅生力軍–Goldmund Telos 300 後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8/12發表,已被閱讀17,469

講起瑞士 Goldmund,很多人都會想到 Telos 5500 巨型單聲道後級,而這部 Telos 300 一樣是 Goldmund 後級,搭載自家 Telos 放大線路,但尺寸相對精巧,是其擴大機的中堅主力生力軍。

Telos 300 每聲道輸出 225 瓦,帳面數字比起動輒破千瓦的大型 Goldmund 後級,看起來比較保守,可是 225 瓦立體聲後級擺在家裡用,只要喇叭夠大,保證能發出掀屋頂的龐大音壓。

還有,雖然 Telos 300 的體型看起來不大,可是他們依然保有 Hi End 精神,堅守 Class AB 放大,並且靠厚實的鋁合金機箱充分散熱,機箱設計並延續 Goldmund 傳統的機械接地,隔絕振動對器材的負面影響。與前做 Telos 280 比較起來,Telos 300 的電源供應部分做得更為扎實,低頻表現更為穩固,並且在保護線路強化,遇到線路過載時會自動跳機,保護您珍貴的音響投資。

Goldmund 表示, Telos 300 適合搭配 Mimesis 27.8 或 Mimesis 37S NextGen 前級,或是任何 Goldmund 自家前級,既然用到了 Goldmund 這個等級,當然是與自家器材搭配最合拍。


器材規格

Goldmund Telos 300
型式:立體聲後級擴大機
輸出功率:225 瓦 x 2 / 8 歐姆
增益:35 dB
阻尼因數:173
THD + N:<0.04 %
尺寸:440 × 155 × 404 mm(寬×高×深)
重量:15 kg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大器
電話:02-2794-6099
網址:https://www.dachee.com.tw/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