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電阻以利傳導–Nordost QLINE 接地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8/11發表,已被閱讀10,045

許多發燒友對越來越重視音響系統接地,紛紛開始購置各類型接地器來改善接地環境,其中 Nordost 的 QKORE 接地系統便是一項簡單又有效的方式,另一個方式則是將音響系統的地接到建物的地線,讓雜訊直接導入大地,這時 Nordost 的 QLINE 接地線便可派上用場。

QLINE 的導體以 231 芯的 6N 純度 OFC 絞繞而成,線徑達到 10 AWG,整束線搭配上 Nordost 獨特的 Micro Mono-Filament 微單絲專利技術,加上擠壓成型的鐵氟龍絕緣,微細絲會在導體和絕緣層之間造成空隙,產生類似空氣絕緣的效果,可以降低導體電阻,提升傳導,藉此加強接地效果。QLINE 具有多種長度可供選擇,端子部分則經過密封防水處理,足以應付各種環境狀況。

器材規格

Nordost QLINE
型式:接地線
導體:231 芯 6N OFC
線徑:1 × 10 AWG
絕緣:FEP
接頭:Y 插(8.5 mm),插頭(18 mm x 3.8 mm)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網址:www.alph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