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王級線材–Nordost 香港高級視聽展發表 Odin Gold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8/06發表,已被閱讀11,227

今天是 2021 年香港高級視聽展舉行的首日,美國線材大廠 Nordost 隨即發表重大訊息,原來是推出了最新旗艦 Odin Gold 系列,檔次猶在原先的旗艦 Odin 2 系列之上,旗下包含電源線、RCA / XLR 訊號線、唱臂線、喇叭線及喇叭跳線,為本次香港音響大展的可看性再添入強效興奮劑!

Odin Gold 系列線材最大的特點如同其名,便是加入了「金」這個貴重金屬,利用金的穩定性、高度耐受性和優異導電性來提升線材整體表現。Odin Gold 線材導體均採純度高達 8N 的 OFC 銅,再經特殊技術鍍上一層金,可提升傳輸速率與精準度。


Odin Gold 系列搭載的技術源自原先的旗艦 Odin 2 系列,這些 Nordost 獨有的先進技術大家都已非常熟悉,包括 Dual Mono-Filament 雙單絲螺旋技術、Mechanically Tuned Lengths 機械調諧長度技術、Mechanically Tuned Spacing 機械調諧間距技術,創造了 Nordost 引以為傲的高傳導和低阻抗特性,除此之外,Odin Gold 系列還配備了 Total Signal Control 全面訊號控制技術,透過多層鍍金屏蔽帶將導體包裹,可將 EMI / RFI 雜訊徹底隔離,確保敏感的音樂訊號受到完整保護。最後再搭配金黃外觀的專利 HOLO:PLUG 連接端子,可讓不同類型線材的內部幾何舖排形狀能與端子無縫接軌,達到電氣和機械調諧的完美結合。




廠商資訊

Nordost 進口總代理:愛爾法
電話:(02) 2695-3530
網址: www.alph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