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外接時鐘必備–SOtM dCBL-BNC 同軸數位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7/28發表,已被閱讀11,135

不論是使用 CD 唱盤、轉盤、串流播放機還是 DAC,越來越多發燒友會為自己的數位播放系統添加一部外接時脈產生器,藉此精確同步整個數位系統,以獲得更好的聲音表現,這個時候一條優質數位線變得不可或缺,SOtM 的 dCBL-BNC 同軸線便應運而生。

dCBL-BNC 是專為傳輸 ASE3 規格數位訊號而設計的線材,當中包括主時鐘訊號、字時鐘訊號(word clock),以及S/PDIF 數位音頻訊號,都可以透過 dCBL-BNC 來傳輸。dCBL-BNC 最大的特色便是線身之間附有 SOtM 獨門的濾波模組,可以濾除線材內部的各類噪訊與雜訊,讓 0 與 1 訊號的傳遞更為精確,聲音自然而然獲得提升。

要注意的是,選購 dCBL-BNC 前請先確認你需要的是阻抗 50 歐姆還是 75 歐姆的線材,一般而言,50 歐姆阻抗的 dCBL-BNC50 用於主時鐘訊號,75 歐姆阻抗的 dCBL-BNC75 用於字時鐘訊號,如要傳輸 S/PDIF 數位音頻訊號,則有 dCBL-COX 可選擇。


器材規格

SOtM dCBL-BNC
型式:BNC 同軸數位線
阻抗:50 歐姆 / 75 歐姆
代理商:極品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1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臉書粉絲專業:www.facebook.com/topaudio.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