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9 金銀合金加軍規屏蔽–Siltech Classic Legend 880L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7/20發表,已被閱讀12,846

Classic 系列是荷蘭 Siltech 的長青系列,延續了三十多年歷史,也是 Siltech 性能價格比最高的產品,技術含金量直追頂級 Crown 系列,但是價格卻相對可親,多年來一直是 Siltech 的銷售主力,在 2021 年正式推出最新世代 Classic Legend,標榜最新世代 G9 金銀合金導體,並且加上軍規等級隔離屏蔽。

以 880L 來說,是新世代 Classic Ledgend 系列最高等級的喇叭線,採用 G9 金銀合金,結構是同軸雙絞繞,其屏蔽絕緣採用 Siltech 愛用的 PEEK 與 Teflon,而 880L 另外加上了雙重超級屏蔽,比起同系列的 680L 多了一層,代表其隔絕外界噪訊干擾的能力更好。


Siltech 表示, Classic 系列長期以超低失真與極高的噪訊隔絕性能聞名,全新 Classic Legend 系列則以 G9 導體與軍規等級的屏蔽,提升到更高的境界,而 880L 的功率傳輸承受能力更強,可達 1,800 瓦,可說是此一級別性能頂尖的喇叭線,擁有大功率後級的朋友可以多注意一下新世代 Classic Legend 880L。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鈦孚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臉書粉絲專頁:鈦孚臉書粉絲團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