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雙8吋低音–SVS Ultra Tower 落地喇叭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4/20發表,已被閱讀9,231

SVS Sound是來自美國的喇叭品牌,除了擁有許多主動式超低音之外,也有不少專為家庭劇院設計的各類型喇叭,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Prime Tower落地喇叭,這次要介紹另一款旗艦等級的Ultra Tower落地喇叭,搭載雙8吋低音單體,但是身高卻只有約1.15公尺,一般居家空間也能輕鬆容納。

Ultra Tower是一款5單體3.5音路設計的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搭載1只1吋鋁合金振膜凸盆高音,高音擴散器經過FEA有限元素分析進行優化,確保高音擴散性能。在高音的上下兩端各有1只6.5吋中音單體,振膜使用玻璃纖維複合材料製成,單體後方使用鑄鋁框架提升散熱能力。至於2只8吋低音單體則分別配置在塔狀箱體下方的左右兩側水平相對,原廠強調可以呈現清晰且深沉的低音表現。


至於Ultra Tower的箱體設計可不是為了好看,而是將聲學設計納入考量,譬如箱體邊緣的倒角是為了減少聲波繞射干擾。中音單體有獨立的腔室設計,避免受到低音背波的干擾,音箱左右兩側箱體採非平行面設計,原廠認為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兩個8吋低音朝不同方向發聲,使空間內充滿深沈、輕鬆且準確的低音。


器材規格

SVS Ultra Tower
型式:5單體3.5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單體:1吋鋁合金振膜高音x 1;6.5吋中音x 2;8吋低音x 2
頻率響應:28 Hz ~ 32 kHz (±3 dB)
靈敏度:88dB
阻抗:8歐姆
建議擴大機功率:20-300W
尺寸:45.6” (H) X 13.8” (W) X 16.8” (D)
重量:75.4 pounds

SVS 代理商:愛樂音響

愛樂音響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電話:02-2321-2138

愛樂音響 臺中市政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電話:04-2251-3388

愛樂音響 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10號
電話:07-3929262

網址:https://www.lamusique.com.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