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留多聲道升級空間–Anthem MRX 540 環繞擴大機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4/09發表,已被閱讀11,993

加拿大 Anthem 新推出的 MRX 540 環繞擴大機,規格是 5.2 聲道,內建 5 聲道後級,不過數位處理前級已經預留 7.2 聲道,您只要增加兩聲道後級,就能搭建 7.2 聲道系統,可說為您預留多聲道升級空間。

在輸出功率部分,MRX 540 具備每聲道 100 瓦(8 歐姆)/130 瓦(6 歐姆),對應大多數喇叭綽綽有餘。對應多聲道解碼,MRX 540 也相當齊全,包括 Dolby Vison、Dolby Atmos、DTS:X 都有,連 IMAX 也囊括在內。至於音樂串流部分,MRX 540 已經可以直接支援 Airplay 2 與 Chormcast,也內建藍牙接收,方便隨身裝置無線連接,至於 Spotify 與 Roon,目前尚無法支援,但 Anthem 原廠已經預告將開通。


多聲道設定經常是用家的麻煩事,所以 Anthem 這次採用新的 Web 使用者介面,搭配手機、平板或電腦內建的網路瀏覽器,就可以連線 MRX 540,操作各種功能參數設定,並且支援多種室內自動化控制系統,讓 MRX 540 不僅是多聲道環繞擴大機,更是居家影音數位中樞。

至於空間聲學校正系統,Anthem 著名的 ARC 進化到 ARC Genesis 版本,利用原廠校正過的專用麥克風收音,搭配 MAC 或 PC 的 ARC 免費軟體,就能依照指示測量空間聲學,並透過 DSP 運算,調整出使用者最喜歡的聲音,也更不受空間聲學狀況的限制。


器材規格

Anthem MRX 540
型式:7.2 聲道環繞前級擴大機/後級 5 聲道
每聲道最大連續輸出功率:每聲道 100 瓦(8 歐姆)/130 瓦(6 歐姆)
訊噪比:91 dB(1~5 聲道)
頻率響應:20 Hz ~ 30 kHz
尺寸:15.24 × 43.18 × 36.4 cm (H×W×D)
重量:12.8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代理銷售:享映
電話:04-2378-2211
網址:http://www.martinlogan.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