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預約試聽–Elac Concentro系列現身統領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1/04/07發表,已被閱讀7,471

Elac在他們九十週年時推出的Concentro,不僅集Elac 九十年的技術經驗,也是總工程師Rolf Janke二十多年設計喇叭的功力展示。他們這些年來,從超級喇叭Concentro開始,接著又推出小一號的Concentro M,把Concentro縮小一點,好能因應較小的空間。日前他們再推出Concentro S 507和Concentro S 509,將「前Concentro時代」的旗艦500系列納入Concentro的技術,收歸Concentro系列。


Concentro系列喇叭搭載了Elac最著名的第五代JET氣動式高音,並與中音結合成為所謂的X-JET同軸單體,搭配負責較低音域中音的AS-XR水晶振膜單體,此三單體朝前發聲。而低音單體則置於兩側,透過push-push的方式背對背工作,相互抵銷振動。

統領音響引進了Concentro全系列喇叭,讓您可以完整體驗Elac Concentro的魅力。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統領音響預約。



店家資訊

統領音響
電話:02-2382-6143
傳真:02-2371-0454
E-mail:tongling093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1號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