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有限要買要快–Chartwell LS 3/5 終於再度到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1/01/28發表,已被閱讀12,386

先前缺貨許久,許多 LS 3/5a 迷引頸期盼的 Chartwell LS 3/5 終於再度到貨了!

LS 3/5 是 BBC LS 3/5a 正式推出前的先行版本,當初參與研發者其中之一是 Spendor 創辦人 Spencer Hughes,而這款 Chartwell LS 3/5 便是 Spencer Hughes 的兒子 Derek Hughes 以 LS 3/5 為藍本,加以複刻的版本,據 Derek Hughes 表示,當年的 BBC 工程師們一直認為原本的 LS 3/5 聲音比修改過的 LS 3/5a 更中性、更自然。

Chartwell LS 3/5 所用的單體是英國單體廠 Volt 與 SEAS 合作生產,Volt 提供LS 3/5 所使用的 5 吋 Bextrene 塑料振膜中低音,SEAS 則負責高音單體,再經由 Derek Hughes 耳朵驗收,應可說是當今最「有所本」的復刻,如果您也有興趣,請速洽代理商詢問試聽適宜。


廠商資訊

Chartwell 代理商:上瑞
電話:(02) 8642-4269
網址:www.soundray.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