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開新里程的第一步–CrystalConnect推出旗艦級Art系列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11/27發表,已被閱讀10,966

日前Crystal Cable宣布,將從12月1日起,正式將公司更名為CrystalConnect,其新品牌名稱將體現原廠更雄大的企圖,產品不僅限於音響線材,更涉及了喇叭和插電產品。無論購買CrystalConnect的什麼產品,它們都要作為個人與音樂間的聯結(connect)因素。他們祭出「聯結你的音樂」(Connect Your Music)的口號,說明了品牌新名的意義。其新創的商標圖樣是個音插鑲於一朵鬱金香之中,音叉的寓意指向純淨的音色和高雅的音樂性,鬱金香則意味著品牌的美學以及傳承自荷蘭的精神。

不僅更名,CrystalConnect也跟著發佈全新的高階線材系列Art系列。CrystalConnect的Art藝術系列旗下依據價格/性能區分為三款不同等級的線材,分別以三位偉大的藝術家為名—莫內、梵谷、達文西。為什麼是他們呢?原廠表示,因為他們各自在一個時代裡,建立起一種風格和派別。


這三個藝術家的次系列,分別都會推出完整的產品線,包括電源線、喇叭線、訊號線、數位線,此外,Art系列也有一款網路線。並且新線材的導體都將採用CrystalConnect最新的無限單結晶銀導體(solid Infinite crystal silver conductors, iCS),這是原廠的第十代導體,特殊的製程使整條線都是單一金屬結晶,其傳導性都無與倫比。因為採用同樣的導體,因此即便不同等級的Art系列線材混搭在系統上也沒有問題。

CrystalConnect更藉由線材結構設計,強化了傳導性並降低失真和串音失真,增進了時間和相位的精確度。CrystalConnect在Art系列上提出新的「超級接地拓樸」,非平衡的接地系統用上更粗的接地導體,在莫內上用上3股、在梵谷上用上9股、在達文西上用了15股,且同樣採用iCS單晶銀導體。


在電源線上CrystalConnect用上交叉平衡結構(Cross Balanced Construction),藉以消除RF電磁噪訊。更有意思的創舉是在每一條Art系列線材上加裝了一塊NCF的感應標籤,只需手機下載App,透過NCF感應,可以立刻獲得該線材的產品編號與原廠相關訊息,真偽立刻辨明。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
電話:07-536-9696,0938-066-890
網址:www.verymusic.com.tw
熊快樂全省經銷據點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