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dCBL-CAT7 濾波降噪–SOtM pCBL-SS8-F 電源線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10/30發表,已被閱讀9,687

韓國 SOtM 最近當紅的產品,莫過於音響專用交換器,還有一系列與數位串流播放相關的音響器材,他們家的網路線也因此越來越受歡迎,現在 SOtM 把觸角延伸,推出 pCBL-S88-F 電源線,把原本用在網路線的獨家降噪技術 dCBL-CAT7 裝上去,進一步強化電源降噪淨化。

SOtM 表示,音響迷都知道電源供應對音響系統的影響,而電源線傳導電力時,會產生電壓變化波動噪訊,也可能受到外部高頻噪訊影響,所以降低噪訊是 pCBL-S88-F 的設計重點。

其實 pCBL-S88-F 有個孿生兄弟,叫做 pCBL-S88,型號字尾沒有 F,兩者基本設計都一樣,其導體都是 UPOCC,結構則是超細多芯設計,總共有 1600 股銅線,並且加上 SOtM 獨家「黑盒子」:內部加上 EMI 濾波器,避免外部噪訊混入電源線。至於型號字尾有 F 的 pCBL-S88-F,在 EMI 濾波器之外,還加上了 SOtM 獨家 dCBL-CAT7 的濾波模組,提供更進階的降噪效果。

廠商資訊

代理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4/23在台上市–Sony HT-A9M2家庭劇院系統
Sony於今日(4/18)發布全新HT-A9M2(BRAVIA Theatre Quad)家庭劇院系統,預計於4/23(二)在台上市。Sony表示,因應串流平台的擴展和消費者對居家影音品質需求的提升,透過品牌獨家技術與支援整合,希望將片場真實畫面的衝擊和豐富音效...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