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的私房音樂–釪環音響 音樂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10/23發表,已被閱讀12,766

想用 Klipsch 經典號角喇叭 Heresy III 聆聽郭漢丞總編輯推薦的私房音樂嗎?如此難得的機會就在嘉年華視聽工作室。

釪環音響將在 2020 年 11 月 7 日(六)下午 3 點舉辦一場音樂講座,當天請到 U-Audio 音響共和國總編輯郭漢丞以「總編的私房音樂」為題,與大家分享一些經典好聽的唱片,一窺知名音響總編輯用那些好唱片,帶出音響的潛質,勾勒出動人心弦的音樂饗宴。這次講座將使用 Klipsch 經典的 Heresy III 號角喇叭,以管機做搭配,現場座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盡早報名。


活動資訊

釪環音響 音樂講座
日期:2020 年 11 月 7 日(六)
時間:下午 15 點至 17 點
題目:總編的私房音樂
主講人:U-Audio 音響共和國總編輯 郭漢丞
地點:嘉年華視聽工作室,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0號3F-2
使用器材:
Klipsch Heresy III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