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音樂中樞–Primare SC15 Prisma 串流播放前級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10/23發表,已被閱讀14,099

Primare 的產品可分為 5 系列、15 系列、25 系列與 35 系列,5 系列走迷你路線,25 系列與 35 系列為正常尺寸,機箱面寬都是 43 公分,至於 15 系列則採 35 公分寬的小尺寸機箱,兼具便利性與完整功能,可說是最能迎合一般都會家庭需求的機型,這次要介紹的便是 15 系列旗下的 SC15 Prisma 串流播放前級擴大機。

SC15 Prisma 兼具類比輸入、數位輸入與串流播放功能,是一台功能十分強大的前級擴大機。SC15 Prisma 具備網路線與 Wi-Fi 連結能力,可支援 AirPlay 2、藍牙、Roon Ready、Spotify Connect…等功能,甚至連 Chromecast built-in 都囊括在內,你想怎麼使用它都能配合。此外,SC15 Prisma 還提供 WiSA 高取樣率無線喇叭連結功能,只要是具備 WiSA 功能的無線喇叭都能搭配使用。


SC15 Prisma 也能透過 Primare 的 Prisma 技術加以控制,輕鬆在家中建構多房間系統,而且每一個成員都能藉由手機無線控制,使用上非常方便。此外,SC15 Prisma 亦具備豐富的 DAC 功能,舉凡 USB、光纖、RCA 同軸,甚至是 UAB 儲存裝置,它都能支援,最高能提供 384 kHz PCM 與 DSD128 解碼能力。SC15 Prisma 也具備類比輸出 / 入功能,另外諸如 12V Trigger in / out、IR 3.5 mm in / out、RS232 介面、C25 遙控系統…等皆支援。


器材規格

Primare SC15 Prisma
型式:串流播放前級擴大機
類比輸入:RCA × 1,3.5 mm × 1(兼數位輸入)
類比輸出:RCA前級輸出 × 1
數位輸入:Toslink × 3,RCA × 1,USB-A × 1,USB-B × 1,Ethernet × 1
數位輸出:RCA × 1
無線功能:Wi-Fi,藍牙,AirPlay,Chromecast built-in,Spotify Connect
尺寸:350 × 73 × 310 mm(W × H × D)
重量:6.4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海威科技
電話:02-2999-8599
網址:seapowertech.com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