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濾波塊被動消噪–SOtM MT-1000電源排插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10/23發表,已被閱讀10,583

我們每天所處的居家環境裡充滿了許多的電氣干擾,有的來自空氣中電磁波,有的雜訊則串入了電力線中。音響系統處在這樣的環境裡,透過電力線,雜訊將導入器材裡,對聲音造成污染和干擾,致使細節變少、音像模糊、低頻混濁等病症。

MT-1000電源排插就是SOtM提出的改善對策。原廠指出,SOtM採用了與市面上多數的濾波排插不同的途徑。一般的濾波排插都是在排插內部加入被動元件加以濾除高頻雜訊,但有鑑於這樣的設計會壓縮動態並減損細節,SOtM在MT-1000裡加入一個特殊形狀的濾波塊,將電力線包覆起來,藉以達到淨化電源的目的。但因為不經過傳統的元件和線路,所以不會限制動態。

MT-1000上一共有6組插座,每一組插座都附有蓋子,不用的時候可以蓋上,以防落塵、波水,還可延緩夾片接點氧化,並可避免幼兒誤觸。外盒以高品質鋁材製作,堅固耐用。內部接線一律用上線徑達8AWG的無氧銅絞線,可耐電流達200安培之多。

器材規格

型式:電源排插
插座數量:6組
尺寸:106 x 75 x 526 mm(W x H x D)
重量:1.7 kg
代理商:極品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1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www.topaudio.tw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opaudio.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