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本格派–Trigon EXXCEED CD-Player 唱盤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10/22發表,已被閱讀14,157

雖然網路串流播放日益盛行,有越來越多發燒友以串流播放做為平日主要的聆聽方式,但仍有許多音響迷仍不能忘情於 CD 的簡單方便,更無法放棄原有的 CD 收藏,這時,一台扎實的 CD 唱盤就變得不可或缺,正例如 Trigon Audio 推出的 EXXCEED CD-Player 唱盤。

EXXCEED CD-Player 是專為 CD 播放而設計的機種,同時也是 Trigon Audio 成立二十周年紀念機,它只能播 CD 唱片,只把 CD播放這一件事給做好,因此好聲音絕對可以期待。

EXXCEED CD-Player 的彩色顯示面板具有觸控功能,並隨附遙控器,操作簡便。內部搭載先進的數位處理技術,會先將從 CD 讀取的數位訊號加以升頻至 24 bit /192 kHz 格式進行處理,然後才送入 DAC,藉此降低失真並提升動態表現。DAC 後的類比放大電路就是 Trigon 所擅長的,EXXCEED CD-Player 具備 RCA 單端輸出與 XLR 類比輸出,讓使用者有更大的搭配彈性。除此之外,EXXCEED CD-Player 也提供光纖數位輸出與 BNC 數位輸出各一組,因此也可當作純 CD 轉盤使用。此外,為了慶祝成立二十周年,EXXCEED CD-Player 並隨附一條原廠特製的專屬電源線,更顯紀念機的尊貴價值。




器材規格

Trigon EXXCEED CD-Player
型式:CD 唱盤
類比輸出:RCA × 1,XLR × 1
數位輸出:SPDIF RCA × 1,光纖 × 1
頻率響應:20 Hz~20 kHz(+/- 1dB)
失真:小於0.01 %
串擾:小於 –84 dB
訊噪比:小於 –102 dB
輸出:RCA × 1,XLR × 1,數位光纖 × 1,數位 BNC × 1
尺寸:440 × 110 × 365 mm(寬 × 高 × 深)
重量:9.3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東億視聽
電話:(02)2690-7730
網址:www.audiovoice.com.tw

4/23在台上市–Sony HT-A9M2家庭劇院系統
Sony於今日(4/18)發布全新HT-A9M2(BRAVIA Theatre Quad)家庭劇院系統,預計於4/23(二)在台上市。Sony表示,因應串流平台的擴展和消費者對居家影音品質需求的提升,透過品牌獨家技術與支援整合,希望將片場真實畫面的衝擊和豐富音效...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