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又強大–Primare I15 串流播放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9/17發表,已被閱讀15,959

具有完整的無線串流播放功能,可支援AirPlay 2、Chromecast built-in、Spotify Connect、Roon Ready…等,提供兩聲道 60 瓦輸出能力,具備多種 DAC 介面,外型時尚洗鍊,還是得獎常勝軍,現在說的是哪一台?那就是 Primare I15 串流播放擴大機。

I15 使用一般標準機箱 3 / 4 尺寸的箱體,體態精緻小巧,卻一點都不影響其功能的全面性,內建的 Hypex D類放大功率模組,可提供 60 瓦 / 8Ω、100 瓦 / 4Ω 功率,可輕鬆駕馭市面上多數喇叭。支援的最高取樣頻率可達 384 kHz PCM 與 DSD128,足可支應高解析播放。


I15 搭載自家 Prisma 串流播放技術,不僅可支援目前市場上最主流的串流服務平台與傳輸方式,並可提供多房間播放與控制,無論透過有線網路還是 Wi-Fi 無線網路,都可藉由 Prisma app 輕鬆操作,而且不論是 iOS 還是 Android 裝置,都能自由投放音樂至 I15,聆聽更不受限。另一方面,I15 也提供類比輸入 / 出功能,讓您便於連接家中各類型器材,還能相容 12V Trigger in / out、IR 3.5 mm in / out、RS232 介面、C25 遙控系統…等,功能完整又強大。


器材規格

Primare I15
型式:串流播放擴大機
輸出功率:60 瓦 / 8 歐姆,100 瓦 / 4 歐姆
類比輸入:RCA × 1,3.5 mm × 1(兼數位輸入)
數位輸入:Toslink × 3,RCA × 1,USB-A × 1,USB-B × 1,Ethernet × 1
類比輸出:RCA前級輸出 × 1
數位輸出:RCA × 1
連結能力:Wi-Fi,藍牙,AirPlay,Chromecast built-in,Spotify Connect,Roon Ready
尺寸:350 × 73 × 329 mm(W × H × D)
重量:6.4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海威科技
電話:02-2999-8599
網址:seapowertech.com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