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全能數位串流播放機–Naim Uniti Atom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8/07發表,已被閱讀12,563

面對日新月異的數位串流播放,想要掌握資源無限的雲端音樂資料庫,又要整合自家 NAS 區域網路音樂,還要能涵蓋前級、後級擴大機,本來每一項功能都要單獨一部機器,有沒有辦法把所有功能全部整合在一起?英國 Naim 已經聽到您的呼聲,所以 Uniti Atom 就是一部全能數位串流播放機,不僅可以整合線上線下所有音樂資料庫,而且還具備完整的擴大機功能,讓您一部機器搞定所有音樂聆聽的需求。


先來看看 Uniti Atom 整合網路音樂的能力吧!不僅 Tidal、Spotify 與 Qobuz 可以透過 Uniti Atom 連接,同時內建 Airplay 與 Chromcast,不管您是 iOS 或 Android 手機,Uniti Atom 全部支援,而且網路收音機 Internet Radio 也預設為內建。無線播放部分,Unity Atom 內建藍牙傳輸,而且是最新規格的 aptX HD,手機與電腦都能輕鬆連線。至於區域網路部分,UPnP 隨插隨用,網路自動連線整合,並且已經有 Roon Ready 功能,您只要購買註冊 Roon,就能整合線上與線下所有音樂資料庫。

在輸出輸入部分,Uniti Atom 具備標準 S/PDIF 數位輸入,可以當作 DAC 使用,傳統 CD 唱盤或轉盤都可以連接,此外,Uniti Atom 還有類比輸出,等於把 Uniti Atom 當作前級使用,假如您認為 Uniti Atom的 40 瓦輸出功率不夠看,透過類比輸出連接大功率後級,等於把 Uniti Atom 當作 DAC 前級使用。Uniti Atom 還有耳機輸出孔,您又可以省下一部耳機擴大機的預算。

還有,Uniti Atom 早就想到您可能需要與電視搭配,所以輸入端子多了 HDMI ARC,如此一來您就可以透過 HDMI 端子,把電視的聲音訊號傳給 Uniti Atom,當您在看 Netflix 的時候,直接透過 Uniti Atom 解碼放大,影音享受同步升級。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音寶
電話:(02)2786-5298
網址:www.focal-jmlab.com.tw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