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一聽就懂–穩力音響 音樂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7/21發表,已被閱讀8,868


韓國音樂伺服器知名品牌 Aurunder,加上以平價好聲著稱的英國 Q Acoustics 喇叭,再搭配精準沉著的德國 T+A 擴大機,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讓 U-Audio 音響共和國總編輯郭漢丞以「古典音樂一聽就懂」為題,透過上述組合在宜蘭穩力音響真實上演吧!

穩力音響將在 2020 年 8 月 1 日(六)下午舉辦一場音樂講座,當天請到 U-Audio 音響共和國總編輯郭漢丞以「古典音樂一聽就懂」為題,與大家分享一些經典好聽的古典音樂,當天將採用Aurender N100C 音樂伺服器做為訊源,搭配Q Acoustics Concept 500 落地喇叭及 T+A P1100E 綜合擴大機,簡單的配置讓您親身體驗古典音樂的精緻與幽微。現場座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盡早報名。



活動資訊

穩力音響 音樂講座
日期:2020 年 8 月 1 日(六)
時間:下午 2 點至 4 點
地點:穩力音響,宜蘭縣羅東鎮維揚路 60 號
題目:古典音樂一聽就懂
主講人: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輯 郭漢丞
報名電話:03-961-2336
搭配器材:
Aurender N100C 音樂伺服器
Q Acoustics Concept 500 落地喇叭
T+A P1100E 綜合擴大機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