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諧波 豐富音質–Sixth-Element BS-1100 音質激勵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7/20發表,已被閱讀8,157

音質激勵器,這是什麼器材?音質激勵器是一種將聲音加入相關諧波成分的設備,可將原本的音樂訊號直接混入相關的諧波成分,讓聲音更為豐富。這款 Sixth-Element 的 BS-1100 則與一般市售音質激勵器大不相同,因為它搭載了 Sixth-Element 獨有的 A.I.S 聲學編程,並運用優質元件,讓激勵音質的效果更為提升。

BS-1100 在內部關鍵部位均貼有 Sixth-Element 專利量子貼片(專利 M 548422號)及量子墊(專利 M 499102 號),藉由鑭系元素形成量子場與量子效應交互作用,無形中可大幅提升元件的工作效能,進而強化激勵音質的效果。

BS-1100 具有立體聲高、低頻獨立的聲音激勵功能,可改善聲音的層次清晰度。BS-1100 還能剪除無用又浪費功率的低頻訊號,進而減低系統負荷。BS-1100 還配備獨立的高低頻增益設計,具備平衡式輸入與輸出,並透過 LED 峰值顯示連續可調諧波成分,使用起來既簡單用方便。

器材規格

Sixth-Element BS-1100
型式:音質激勵器
尺寸:48 × 14 × 4.5 cm(寬 × 深 × 高)
建議售價:28,500 元
製造商:曲奇科技
電話:02-2767-0092
網址:www.sixth-element.com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