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屏蔽抗干擾–Nordost Heimdall 2網路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7/16發表,已被閱讀10,877

家中音響系統的線材都升級了嗎?別忘了還有網路線!發燒線材名廠 Nordost旗下有一款Heimdall 2 Ethernet Cable網路線,使用實心銅導體並且強化屏蔽與結構設計,將外界所有可能產生的干擾屏除在外。整條線材在美國設計、製造。

Heimdall 2網路線內部使用8跟23AWG的導體,外層包覆聚合物絕緣材料,並以雙絞線的方式兩兩絞繞成4股,接著覆上一層鍍銀銅金屬編織網,然後包裹入高密度聚合絕緣層中。原廠強調,這樣完全屏蔽的設計結構,消除了以往對網路線可能造成的串擾(Crosstalk)和電磁干擾(EMI)。不僅如此,為了強化網路線的性能,Nordost還對Heimdall 2進行機械調整,以減少內部麥克風效應和高頻共振的問題。端子則是採用堅固的8P8C /RJ45金屬外殼端子,同樣能夠抵抗EMI與靜電放電(ESD)的干擾。

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Heimdall 2擁有1000MHz的頻寬以及40Gbit/s的傳輸速度,優於市面上一般網路線材的性能表現。

器材規格

Nordost Heimdall 2
型式:網路線
絕緣:高密度聚合物
導體:實心銅導體
導體線徑:8 x 23AWG
端子:8P8C/RJ45
進口總代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網址:www.alph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