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運作三核心–Antipodes K50音樂伺服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7/14發表,已被閱讀13,646

K50 是來自紐西蘭的 Antipodes 最新推出的旗艦音樂伺服器,採用自家獨特的 OLADRA 技術,將內部分成伺服、播放與時鐘三個部分,並以獨立電源供電,極致設計絕對能符合 Hi-End 音頻播放的要求。

K50 與 Antipodes 過往產品最大的不同,便是採用全尺寸機箱,因為這樣才裝得下內部分區設置的電路與供電。K50 由三個獨立設置且相互隔離的計算引擎組成,其中包括一個高性能伺服處理器,不僅可以毫不費力地儲存與處理龐大音樂資料,且能提供方便的串流播放功能,並以 DSP 輸出最精準的數位音頻訊號。


其次是功能強大的播放處理器,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順手的播放程式,再藉由 USB Audio、S/PDIF RCA、S/PDIF BNC、AES3 或 I2S 輸出,最高取樣率可達 32 bit / 768 kHz PCM與原生 DSD512,規格超優異。第三部分則是全新設計的分離式 reclocking 時基重整處理器,藉由獨立供電確保精密的時鐘電路不被干擾。

儲存部分,K50 提供三個 2.5 吋硬碟插槽,使用者可自行選購 SSD,總容量最高可達 24 TB,另外也可額外掛載 USB 硬碟或 外接NAS,音樂資料可以透過區域網路方式傳送到K50。

器材規格

Antipodes K50
型式:音樂伺服器
數位輸出:USB Audio(最高32bit/768kHz PCM、Native DSD512),SPDIF RCA/BNC(最高24bit/192kHz PCM、DoP DSD64),ASE3(最高24bit/192kHz PCM、DoP DSD64),I2S(最高32bit/384kHz PCM、DoP DSD256)
儲存空間:0 – 24 TB(可安裝 2 顆 2.5 吋SATA SSD)
尺寸:445 × 120 × 370 mm(寬×高×深)
重量:16 Kg
建議售價:517,500 元
進口總代理:方舟
電話:02-2778-9007
網址:www.arkaudiotaiwan.com/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rkaudio/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