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升級–REL 212/SX 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6/19發表,已被閱讀12,294

在 212/SE 原本已極其優異的基礎上,REL 推出進化版的 212/SX,不僅單體有所更新,更搭載了全新的 NextGen5 擴大機,使低頻延伸超越前代,從 19 Hz 再下探至令人驚異的 18 Hz,足可滿足任何挑剔用家的嚴苛要求。

212/SX 在結構上與前代 212/SE 相同,仍維持雙 12 吋低音單體搭配雙 12 吋被動輻射單體的設計,一顆被輻射單體往下輻射,另一顆往後,不同的是,單體都升級了。212/SX 前方的雙 12 吋 Continuous CastAlloy 單體在合金振膜後方增加了碳纖維葉片,可增加振膜剛性,還能提升阻尼效果,使其動靜皆宜。除此之外,得力於新的彈波形狀與更好的承受功率,新單體的衝程增加了 12 mm,不僅動態更為出色,並更能反應出細微的低頻變化,而且聲音更為精準。



兩顆被動輻射單體則是全面換新,改用 Dual Continuous Carbon 雙層連續性碳纖維平面振膜,可提供長達 30 mm 連續行程,輸出更為強大。兩顆被輻射單體的位置不同,提供的效果也不同,相輔相成之下使 212/SX 再造更全面的低頻表現。

212/SX 搭載的 D 類擴大機模組也從原本的 NextGen3 升級為 NextGen5,可提供高度可靠的 1000 瓦雄厚功率。輸入部分,212/SX 可接受 RCA / XLR 介面的 LEF 輸入,或藉由 Neutrik Speakon 端子進行高電平輸出/入,活用性更高。



器材規格

REL 212/SX
型式: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單體:12 吋長衝程 Continuous CastAlloy 振膜低音單體 × 2,12 吋 Carbon / Carbon 平面振膜被動輻射式單體 × 2
低頻延伸:- 6 dB at 18 Hz
內建擴大機:1000 瓦 NextGen5 D 類擴大機
輸入:High Level 輸入 Neutrik Speakon,Low Level 立體聲 RCA,LFE XLR 與 LFE RCA
尺寸:362 × 838 × 514.5 mm(W × H × D)
重量:58 kg
進口總代理:大器
電話:(02) 2794-6099
網址:www.dachee.com.tw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aChee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