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24bit/ 48kHz取樣率–Vibrato Network藍牙接收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5/19發表,已被閱讀21,118

在這個數位串流當道的時代,串流播放是最方便的音樂聆聽途徑就是使用你的手機。可是,如果要把音樂傳送給音響系統播放,Vibrato的Network 藍牙接收器,就是你聽音樂的好幫手。

它具有一組數位同軸輸出,以及一組類比RCA輸出。可以讓你連接現有的音響系統或主動式喇叭。如果你沒有外接DAC,直接類比輸出給擴大機或主動喇叭就好;如果你還有一台不錯的DAC,恭喜你,透過數位輸出效果可能更好。

Vibrato Network藍牙接收器採取藍牙5.0規格,並且內建高通晶片,支援aptX HD傳輸,可進行24bit/ 48kHz的無損播放。因為走的是藍牙路徑,因此只要配對就可以播放,使用非常簡單,任何訪客來到你家都可以跟你分享音樂。跟你的手機差不多的大小,放在哪裡都好擺。

不管你的系統是便宜還是昂貴,有一個Vibrato Network藍牙接收器,你就可以享受雲端上海量的音樂資訊,透過手機就能完成一切。



器材規格

Vibrato Network藍牙接收器
型式:藍牙接收器
藍牙規格:藍牙5.0
訊噪比:>96dB
失真率:<0.002%
串音:<88dB
數位增益:max 21.5dB
類比增益:max 3dB
尺寸:134 x 76 x36 mm(WxDxH)
售價:12,800元
進口總代理:神韻音響
電話:02-2599-1466
網址:www.charmingaudio.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