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期間,買就送!–鹿港音響喬遷新址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4/22發表,已被閱讀10,091

鹿港音響搬家了!他們在 4/15 日從先前位於北投的門市,搬到士林福國路,離市區更近,交通更方便。如果開車去,附近有停車場;如果搭捷運,新門市離芝山捷運站步行只要3分鐘。

鹿港音響自己設計開發的Spoey喇叭,可是征戰慕尼黑音響展、連歐洲媒體都稱讚的臺灣之光;搭配他們代理的英國老牌Musical Fidelity器材,是高貴不貴的好選擇。這樣的組合,U-Audio主編林治宇先前也評論過,認為Spoey喇叭是鹿港歷二十年磨出的寶劍,值得用心體會。

鹿港音響也表示,為了酬謝好朋友們的支持,歡迎舊雨新知前往門市參觀試聽,在慶祝新店開幕期間,凡購買Spoey喇叭和Musical Fidelity器材者,就能獲得他們準備的貼心小禮物,送完為止喔!





店家資訊

鹿港音響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9-3號1樓
電話:02-2894-9399(號碼不變)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