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夢幻」訊號線–Crystal Cable Absolute Dream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4/21發表,已被閱讀11,516

荷蘭 Crystal Cable 擅長製作線身細但音質好的線材,對比市場上諸多粗壯取向的線材,Crystal Cable 可說獨樹一格。近年來 Crystal Cable 高階產品都以 Dream 命名,而「夢幻」產品越做夢越頂級,以 Absolute Dream 訊號線來說,比起 Dream 與 Dream Plus 更高,但是還可以更夢幻,直追 Ultimate Dream。

究竟 Absolute Dream 訊號線有多夢幻?答案是從導體到結構都講究到家。Crystal Cable 的線材全部是同軸結構,Absolute Dream 也不例外,但是簡單的結構也能超複雜製作,Absolute Dream 的核心導體採用單結晶銀(Monocrystal Silver),本來就是超級昂貴的夢幻導體,外圍採用雙重 Kapton 外加 Peek 隔離,這種杜邦專利材料可以百分之百隔離噪訊,同時具備極高的剛性,保護核心單結晶銀導體。

不複雜啊?厲害的在後面!外層屏蔽使用鍍銀單結晶銅與鍍金單結晶銀混編,看清楚,銅鍍銀與銀鍍金混編,光小編在寫稿時,就快要搞不清楚銀、金、銅,還要鍍來鍍去,並且作為單結晶銀導體的屏蔽。原來,簡單的同軸線也能搞得這麼複雜啊!

Absolute Dream 訊號線目前有 RCA 與 XLR 1 版本可選,端子都是日本 Furutech 高階碳纖維端子,這才符合 Absolute Dream 的夢幻地位啊!




器材規格

進口總代理:熊快樂
電話:07-536-9696,0938-066-890
網址:www.verymusic.com.tw
熊快樂全省經銷據點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