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喇叭搭配必備–Meridian 271數位劇院控制器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4/20發表,已被閱讀8,596

Meridian推出的271數位劇院控制器,是一個建立專業級劇院系統的好幫手。它可以對外與任何品牌的數位或類比的環繞處理器相接,更可以幫助你建立一套Meridian DSP數位主動喇叭的劇院系統。而且,因為Meridian喇叭採用數位主動方式工作,因此要透過乙太網路線連接使用,非靠它不成。

Meridian 271數位劇院控制器最多可提供40組到60組聲道輸出,且經過Meridian的High Resolution Audio(MHR)處理。內建自家的低音銜接強化技術(Enhanced Bass Alignment, EBA),以及邊界控制技術(Boundary Control),這些都是Meridian自家開發出來的DSP數位聲音處理技術。如果與Meridian自家的數位喇叭搭配使用,271數位劇院處理器可以讓整個系統發揮Dolby Atmos、Auro 3D和DTS:X的先進立體環繞效果。

全機採取機台鎖定的設計,面板四角的螺絲孔,讓用家可以將271控制器鎖在機櫃之內。IP、IR等觸發端子,可以將之整合於整個劇院系統當中。




廠商資訊

台灣總代理:中聯發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一段2085號
電話:04-24265899
傳真:04-24265500
網站:www.citymark.com.tw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