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設計確保隔離效果–Aqua LinQ 串流播放轉盤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20/04/16發表,已被閱讀13,541

LinQ 音同 link,有連結之意,光從型號即可知其功能 — 串流播放轉盤。LinQ 具備一組 RJ45 網路線輸入,以及五組數位輸出,包括一組 RJ45 AQlink I2S 輸出,專供連接自家 DAC,一組雙 XLR 輸出,可支援 dual-AES/EBU 格式,最高取樣率達 PCM 24bit/384kHz或DSD128,一組 XLR ASE/EBU,一組BNC S/PDIF,以及一組RCA S/PDIF,輸出介面相當完整,

LinQ 採高度模組化設計,每一個模組執行專屬的任務,並對其進行優化,以達到更好的聲音表現,例如目前除了 UPnP DLNA 模組之外,也已推出 Roon Ready 模組,功能更為完整,還能預留未來升級的空間。每個模組還有專用的電源供應電路,以避免相互干擾。

LinQ 每個模組與網路的連接都具有電氣隔離措施,而且就連上頭的網路交換器也是一個由 Aqua 自行設計的獨立模組,可確保進一步的隔離效果。此外,為了實現最好的聲音表現,LinQ並未使用 USB 介面,而是透過 RJ45 執行自家的 AQlink I2S。如果無法使用 AQlink,其他介面也能提供優異的傳輸效果,因為不論是雙 AES、ASE/EBU,還是 S/PDIF,均有 Aqua 藉由 FPGA 開發的專屬電路,效果絕不打折。




器材規格

Aqua LinQ
型式:串流播放轉盤
輸入:RJ45 網路插孔
輸出:
RJ45 for AQlink I2S
XLR×2 for dual-AES/EBU(最高PCM 24bit/384kHz,DSD128)
XLR×1 foe AES/EBU(最高PCM 24bit/192kHz,DSD64)
BNC×1 for S/PDIF(最高PCM 24bit/192kHz)
RCA×1 for S/PDIF(最高PCM 24bit/192kHz)
支援傳輸模式:Roon Ready,UPnP DLNA
建議售價:請洽總經銷
台灣總經銷:樂林音響
電話:07-352-5707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880號
FB:樂林音響Facebook粉絲專頁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