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獨家接地樹技術–第六元素Future量子電源處理器
撰文/U-Audio 編輯部 2020/04/02發表,已被閱讀8,638

這是一個太特別的產品了。看起來它是一個電源分配器,實際上卻不只如此。它具有特殊的接地技術,還包含了量子消噪技術。

首先,它是一個電源分配器,8組電源輸入,讓您可以把整個系統的器材都接上。但它不是這麼簡單,內部還有特別的DC消噪技術。這個就很難解釋了。AC的濾波、消噪,這類產品很多人做,市場上從來不缺。但是,Futere的這個DC消噪就是全球首創了。這個DC電位差解決方案,是曲奇科技透過專業技術人員戴著耳機,用三用電錶量測平衡式前級工作時發現的,最終的方案則是他們嘗試了超過一百種方法後才定案。



這有什麼影響呢?原廠表示,如果系統各器材存在著DC的電位差,會影響低頻的穿透力和動態表現。當解決了DC電位差的問題,才能讓器材展現100%的實力。這個技術,曲奇科技稱之為接地樹(Grounding Tree)。他們在2019年的音響展裡讓Future首度亮相,現場採用的Hi End的器材,依然存在有5mV的電位差,在使用了Future之後,電位差就降到了零。

此外,這個接地樹更結合曲奇科技的第六元素最完整的量子技術。透過使用摻入鑭系元素的各種道具,Future可被視為第六元素的旗艦級產品。裡面包括多少東西呢?一個Future電源分配器,裡裡外外就用上3根量子管、11片中圓滿、9片小圓滿、1顆大量子球、2顆小量子球、4個大型八八環、5個小型八八環,以及一共65片量子貼片。這些第六元素的產品各自有什麼功效,請自行參閱原廠網頁。

曲奇科技對待自家旗艦排插的態度也很認真,附上的電源線是1.5米的A.I.S POWER-5發燒電源線,還有一個高級的鋁框飛機輪包裝箱,此外,還有第六元素的大行李袋和大麂皮袋。









器材規格

型式:AC/DC電位差降噪電源分配器
尺寸:320 x 120 x 270 mm
重量:8.5公斤
製造商:曲奇科技
電話:02-2767-0092
網址:www.sixth-element.com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