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聽懂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新桃園音響社區回饋音樂欣賞會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12/03發表,已被閱讀6,578

新桃園音響在桃園、新北地區服務長達38年,成立之初,業務範圍限於電話通信、防盜總機相關工程,從90年代起,他們開始轉型成專業音響工程,專營建商的大型承包案,這幾年,新桃園音響開始涉足Hi End音響,並在2019年首度參加TAA音響大展。

2019年起,新桃園音響更與熊快樂合作,舉辦一系列的社區音樂欣賞會,活動完全免費,將Hi End音響帶到社區裡,與住戶互動交流。

12月14日週六下午2點,新桃園音響將與熊快樂合作,在桃園市藝文一街「麗寶芙蓉匯」舉辦首場社區回饋音樂欣賞會。當天將透過音樂導聆,帶領大家一起進入卡拉揚指揮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的世界。

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 ”麗寶芙蓉匯” 4F國宴宴會廳
社區地址:桃園市藝文一街6號
活動時間:108年12月14日(周六) 下午2:00入場、2:30準時開始
報名專線:03-3347272(新桃園音響);07-5369696(熊快樂)
新桃園音響網址:www.htyco.com.tw/
熊快樂網址:www.verymusic.com.tw/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