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周年紀念–VPI HW-40直驅黑膠唱盤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8/20發表,已被閱讀11,401

VPI成立四十周年,特別推出全球限量僅400台的HW-40直驅黑膠唱盤,不僅做為四十周年紀念,同時也宣告VPI下一階段的新技術正式問世。

HW-40是基於層獲得Stereophile雜誌A+評等的的Classic Direct直驅盤,再加以改進提升而得出的最新產品。HW-40仍維持了Classic Direct原有的鋁合金底座與臂板、倒置軸承,以及先進的BLDC直驅馬達,再進一步改良了馬達設計,並精進伺服電路與馬達控制軟體,不僅提升了HW-40的精準度,更增加了可靠性與耐用度,更降低了成本。

HW-40搭載了專為周年紀念設計的Fatboy唱臂,內部配線更是運用了Nordost參考等級線材,表現自是不可同步而與。此外,HW-40可直接調整VTA,更是增進了使用的方便性。問題是,限量僅400台,如果你也想收藏一部,最好加快手腳,速速與代理商聯繫吧!




器材規格

VPI HW-40
型式:直驅黑膠唱盤
底座:鋁合金與胡桃木實木
轉盤:12吋鋁盤
唱臂:JMW-12- Fatboy Gimbal
尺寸:22×17×10 inch
重量:70 lb
代理商:極品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F-1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opaudio.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