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PMC挑大樑–麇囷音響蘆洲新點開幕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7/11發表,已被閱讀9,572

位於蘆洲的麇囷生活國際有限公司(麇囷音響),深耕市場多年,日前喬遷至新據點展店,不僅店面空間更大,而且導入異業結盟,結合高階客製化窗簾,為音響客戶提供更全面的銷售服務。

麇囷音響多年深耕蘆洲市場,這次喬遷展店依然選擇蘆洲,新店面位於集賢路旁巷弄,鬧中取靜,且店面更為寬敞。走進麇囷音響新店面,可以看到清晰的產品主軸,就是以英國PMC為主力產品,搭配德國AVM器材。在麇囷音響可以看到全系列PMC喇叭一字排開,場面壯觀,而且PMC新發表的旗艦喇叭Fenestria也在麇囷音響開嗓發聲,是目前極少數可以聽到Fenestria的音響店面,值得喜愛PMC喇叭的朋友專程造訪。


除了PMC之外,麇囷音響並引進英國KEF,現場展示KEF R系列落地喇叭,並設計KEF專區,主打新世代KEF數位無線主動式喇叭。

麇囷音響主事者張宏嘉表示,這次喬遷展店,主要是為了有更寬敞的空間,可以發揮更好的音響效果,所以裝潢設計採用開放式設計,主要區域可同時示範播放兩聲道與多聲道音響,而一樓店面屋頂挑高,讓大型旗艦喇叭可以有更多吞吐的空間,音效更好。在多聲道部分,挑高的天花板也讓天空聲道可以融入裝潢,而為了提升畫面效果,張老闆使用了高階灰幕,提升畫面對比與解析力,諸多展示空間的升級,就是要讓麇囷音響的新店面,提供消費者最佳音響選購體驗。


此外,張老闆表示,麇囷音響新店面還納入多角化經營,與高階窗簾合作,可以依照客戶需求,可以自訂不同遮光度的窗簾,而且手動與自動窗簾款式齊備,方便納入居家自動化控制系統(Home Automation)。

麇囷音響的新店面,距離徐匯中學站走路大約5~10分鐘,交通相當方便,想親炙PMC Fenestria旗艦喇叭的愛樂者,不妨移樽就教,前往麇囷音響試聽品味,感受PMC配AVM的音響況味。





店家資訊

麇囷音響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69巷7號
電話:(02)2288-5595/0939978436
Line@jev2227M
FB搜尋:麇囷音響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