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此一週!–iFi Aurora亞洲快閃來到音悅音響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9/06/11發表,已被閱讀7,892

iFi Audio才在今年慕尼黑展最新發表的Aurora「極光」無線喇叭正展開亞洲快閃活動,現正來到台北音悅音響,如果你也想親眼目睹Aurora的美,親耳聆聽如極光般的開闊感,請趕緊到音悅音響,因為時間只有這一週喔!

Aurora是由設計iFi xDSD和xCAN的Julian Haziza所設計,以竹子包裹,並採用獨特的鋁製框架,外型引人注目。Aurora具備6顆單體,位於兩側彎曲的竹鰭後面,另外還有兩個低音輻射器在下方。控制面板具有OLED顯示器,並可觸控操作。「極光」名稱的由來是它提供了一個非常廣闊的音場,就像北極光充滿天空。Aurora提供多種輸入方式,如USB、S/PDIF RCA、LAN、Wi-Fi、micro SD和藍牙,支援最高檔案格式可達192kHz/32bit。

展出地點
音悅音響: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9號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iFi audio Taiwan
電話:02-8626-0773
網址:ifi-audio.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